最近豆媽真的快要宅壞了"



所以空閒時就上網尋找....靈感來打發時間



哈哈哈))))))))那就是初做甜點蒸布丁



這是在VIVI家看到的



昨天心血來潮...就馬上行動囉!!












將~將~將~蒸起來很漂亮的...



被我倒扣時搞壞了



又忘了倒扣前拍一張~><"



沒有漂亮的裝盤...想說自己要吃的



所以就用家裡現有的盤子...有點深度的下去蒸











ㄛ))))))))麥尬))))))))看那橫切面...很細嫩ㄝ!!



對於第一次試做有這樣的成績...我很滿意囉



家裡沒有做西點的用具



豆媽很隨意的...


材料糖要40g..我用湯匙量3大匙


沒想到甜度ㄝ很適當


鮮奶350cc....我用豆豆在喝牛奶的馬克杯量...1杯半

馬克杯1杯大概200~250cc



我ㄝ沒有加布丁粉ㄛ



這樣吃起來很棉蜜



蒸布丁唯一讓我覺得失敗的地方就是焦糖"



豆媽雞婆給人家減量...少做"



所以底部焦糖餔的不夠...只有薄薄的一層









看豆豆吃的很開心ㄋ!!



不過這次試做後還是覺得要用小杯子蒸



這樣才有吃甜點的fu~~~



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到vivi家


那裡有完整的食譜=====> 蒸布丁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豆媽の手工烘培 的頭像
    豆媽の手工烘培

    豆媽の手作烘培部落格

    豆媽の手工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